2019-07-28

嘉義市108學國小教師聯合甄選今年有588人報名,總計錄取29人,錄取率僅4.93%

好好地珍惜,我們所擁有的生活。
而我們想要的,就該努力去爭取。
優秀的老師們,為你的理想衝吧!
總統選舉年,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
重新規劃佈局 全部都要拼上岸
............
聯合報 2019.7.18.嘉義市108學年度國民小學專任教師聯合甄選今年有588人報名,總計錄取29人,錄取率僅4.93%,競爭激烈,嘉義市今年普通類榜首是閔姓教師、特教類榜首是謝姓教師,他們大學畢業、通過實習後就通過教甄,都是24歲,也是本次最年輕的錄取者,讓不少人由衷佩服。
教育處今天上午9時許辦理第一次公開介聘,錄取教師們依成績高低上台選填想去的國小,今年國小教師甄選依簡章錄取29名正式教師,分別為普通類9名、英語類8名、自然類6名、體育類4名及特教身心障礙類2名。
.
因少子化影響,嘉義市睽違4年才辦教甄,這次考生年齡層以30至40歲最多,其次20至30歲,最大55歲、最小24歲,不少考生都代課多年,得知嘉義市開缺,趕緊來報考,本次錄取教師年紀最大的則是45歲。
甄選會主委、市府秘書長陳永豐說,今年計有11個縣市同時辦理國小專任教師甄選初試,提供考生更多選擇,本次國小教甄競爭仍相當激烈,錄取的考生每位都是教學現場的即戰力,相信這些優秀的教師加入教育團隊,勢必能為嘉市教育帶來新風貌。中部教甄 筆試複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