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私大畢國小教師(台中家鄉 108 名列前茅)天啊,我去哪裡遇到這麼神的教練!

※ 私大畢國小教師(台中家鄉 108 名列前茅)天啊,我去哪裡遇到這麼神的教練!完全摸著我的心!這種真實的話,封閉公校是聽不到的。很幸福能當神人世穎的徒子徒孫們,還有完善售後服務😆,開學以來的壓力瞬間釋放。PS,連校長都無法處理,感覺怕事居多...
★ 斂財院長:哪裡,其實我只是一個個案看多的老人。不過,最重要的是要能自我肯定。校長們都很怕事(我同學都是)不要想從學校這些怕事的人當中得到肯定!有空思考一下人生的下一步,就當做轉移一下情緒壓力吧!愚師相信妳的人生不只如此,還有無限美好!
※ 國小教師:我很能自我調適,不會把自己陷在情緒中,看我知道找您救教甄就知道了。謝謝世穎老師💕 
★ 斂財院長:在績效不明確的教育界(反例:TQM 全面品質管理)越認真的人,越會替自己惹上麻煩,而且沒人會幫你,沒補刀就算不錯了!厭世教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