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8

複試自介 3 個「非語言」關鍵】父母賜給我生命,老師賜給我美好生命。~亞歷山大大帝

父母賜給我生命, 老師賜給我美好生命。 ~ 亞歷山大大帝
.............
祝福 各位好友們「教師節」快樂!怪獸家長、機車同事退散!明年過教師節時,大家都已經上岸了!把握明年 109 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機會!(中等缺應該也會比今年 108 好!」總統大選年,教育政策大利多⋯紛紛出籠!
...............
首次發佈 2020 中小幼教甄【複試自介 3 個「非語言」關鍵】考生們一上戰場時,往往就會緊張的忘記。複試自介時表情要豐富,宛如想達成自己在世上的使命。
用熱忱感染評審們,真正的熱情無法假裝;發自內心的話會讓大老們想聽,令人感到無比信服。除人仔細聽懂口委的問題,別忘了三件事,平常要對著鏡子多練習:
1.微笑,真正的微笑:友善、自信的露齒而笑。試教或口試自介過程中皆需如此。
2.眼神接觸:如果你無法看著對方的眼睛,你無法與評審大老們建立深層的連結。
3.有自信:拿出有信心,大方的身體語言。站直身體,但要放輕鬆。
#教甄複試非語言 #厭倦了被困住了就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