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

高中專輔教師(資深心理師)我覺得許老師不像補教名師,比較像「顧問或一生的導師」

高中專輔教師(資深心理師)我覺得許老師不像補教名師,比較像「顧問或一生的導師」;在考生迷惑痛苦時,提供「關鍵的 IEP 個別化解決方案」。
我甚至認為向來低調的許老師,有一種道德上的義務,要讓愈多人知道你的獨門服務(不是像現在這樣大多是舊生推薦)因為,你能改變他們的人生!
.
臺灣的歐文亞隆:感謝妳的錯愛。我只是一個不適應學校,又不適應「補教界商業化型態」的自閉症患者;當然也不會去當網紅名師,或惹上直播主之亂。
但其實我又想當斂財大師,所以 16 年前,才會在地王成立書院,方便「北中南、東部外島」考生(結果最後發現房東賺最多)謝謝具有心理師、專輔雙重身份的妳的溫心回饋,但愚師最高興的是妳上岸了!還是老話一句「#厭倦被困住了就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