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9

教甄複試 5 大祕笈【駑鈍的我收到教學不力公文~差點被開除】加上教甄連續 8 次落榜

 首次獨家發佈【教甄複試 5 大祕笈】想當年,駑鈍的我收到 #教學不力 的公文(差點被開除)加上教甄連續 8 次落榜而想不開。於是,趁上班前到 228 公園散散心。沒想到在拱橋上,巧遇一位年過 80 仍退而不休,透過手機進行 #混成教學 的老人。驚訝之餘,正想開口詢問其教學之道時,老人竟罵我:「年輕人為何那麼晚起?!」

.
說罷,便把自己的神奇耐摔手機丟下橋📱並示意我到橋下的沼泥地撿。我本來想揍他,但看他年紀大只好忍住,我還他手機後📱他便一言不語走去「臺大醫院站」搭捷運了🚇第二天,我更早到 228 公園。沒想到老人早就站在拱橋上,看到我一言不發,就把手機丟到橋下,我只好再幫他去橋下撿手機📱
.
第三天我更早起床🛏️而且跳過北車附近任教的學校、直衝台大醫院站 228 公園。拱橋上只有我一個人,等了一會兒,老人終於從雨霧中出現了🌫️我正準備再下橋撿手機時📱沒想到老人👴一句話都不說,從長袍馬褂中拿給我一本《#教甄複試 5 大祕笈》
.
在這本祕笈中,👴老人毫不藏私地傳授了他的試教、口試自介祕訣。令後輩我十分敬佩,原來我收到 #教學不力 的公文(差點被開除)教甄 8 次落榜是再正常不過的。為了報答老人的恩情,在此傳承【教甄複試 5 大祕笈】與全國「中小幼教師們」分享如下:
.
.
1.平日混成教學 #線上班經 都一把罩
.
2.彩妝穿搭戰袍,常照鏡子練試教口試
.
3.聚眾造神讀書會、補習班初複試課程~都不放過
.
4.找師傅級校長、評審大老,練試教口試、自介
.
.
5.有 #家族的局長長輩 在群組幫你關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