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8

大部分的上岸老師都沒花錢.有些連複試也補了卻仍落榜.關鍵在於能否一直堅持下去.重新整理自己我陪著你上岸

每次看別人的貼文 都在

曬恩愛.曬豪宅 曬名錶,

曬名車... 而我只能曬太陽🌞

...................

遇到很多各地中小幼師 

參加過教甄複試輔導課 

名師各有一套不錯模組 

但最難是如何與眾不同

..........................

問:上岸後如何跟同事相處 

#厭世教育家:「不相處」 

盡量少互動,光聽也不行。 

因為傳到最後會變成你講的

 ........................

念師專時在博愛路銀行當工讀生,

總期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開銀行。

在經歷了一段艱難的打拼,

歷經了多少個加班的夜晚,
終於,~我的夢想實現了!
.
有一天保全公司領班給我遙控器,
叫我明天早起要負責開銀行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