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6

機緣力【我的自介故事將從我的失敗經驗開始】既然你改變不了過去的失落 我們就努力改變未來拼上岸

照顧好你的身體,如同你能活到永遠; 

照顧好你的靈魂,如同你只能活到明天。 

#教育哲學家:奧古斯丁 (#存在心理治療)

..................

別惋惜以前的努力需要重來 

有些人生的路注定不能省略 

既然你改變不了過去的失落 

我們就努力改變未來拼上岸

.............

我的自介故事將從我的失敗經驗開始。

當我能完全臣服於自己的失敗,洞穿了脆弱與不足之後,

反而成為一個完整可愛的平凡普通人。這是這些年我越來越清楚的事

..............

少跟會帶來負面影響的人來往(不論網路或實體) 就算是朋友或家人也是一樣 

多跟對你有正面影響的來往 《#機緣力》2022布肯教授

............

奮鬥是一種心態,與年齡無關, 

既然掌控不了你的第一次出生, 

那就試著去掌控自己的第二次出生!

 Don’t think,Just do it!李尚龍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