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

一個情緒不穩定、能量低的女人,大概率會選擇一個不如自己的男人

 一個情緒不穩定、能量低的女人,大概率會選擇一個不如自己的男人。妳們可以觀察一下,妳們身邊那些婚姻幸福、被老公寵在手心裏的女人,是不是給人感覺很溫柔、情緒很穩定,沒有攻擊性,說話讓人很舒服?

.
因為,只有情緒不穩定、能量低的女生才會特別渴求情緒價值。但是說實話,一開始就把情緒價值拉滿的男人,要麽是二十歲的弟弟,沒談過戀愛,一心撲在感情上;要麽就是那種渣男,閱女無數,擅長用低成本的情緒價值騙取妳;要麽就是對妳有所圖的男人,比如妳經濟條件好,他們為了得到一些現實利益,會在妳面前做人設,哄妳開心,實際上這類男人要錢沒錢,要能力沒能力,更不會對妳負責,遇到問題時跑得最快的就是他們!
.
所以過度貪戀情緒價值只會讓自己陷入更痛苦的境地,情緒變得更不穩定,遇到下一個伴侶時,會加倍索取,陷入死循環。
.
難道情緒不穩定就吸引不到優秀的男人嗎?不是的,能吸引到,只是留不住!因為優質男人根本不會一開始就給妳拉滿情緒價值,這類男人一般都有自己的事業要忙,需要獨立的時間和空間去提升自己。這時候矛盾就來了,一個情緒不穩定的女人,會挑剔男人工作忙,對自己的關註度不夠,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那麽這時候她錶現出來的就是發脾氣、不講道理各種作,讓這個男人在事業和她之間做選擇。
.
剛開始,男人會被妳優秀的一面吸引,比如妳學歴很高、長相很好。他們可以容忍妳的無理取鬧和壞脾氣,給妳買禮物、說好話哄妳開心,但是喜歡一個人的新鮮感最多只能維持6個月,當他對妳的新鮮感過去後,男人會回歸理性,他會認真地權衡妳們是否合適,能否進行價值的互換。
.
一個事業上成功的優質男在感情中其實追求的只有兩點:1、一個讓自己能沈下心來、感到舒服自在的港灣。2、一個能給自己提供正嚮情緒價值的“戰友”。而一個情緒不穩定的女人,無法滿足他這些需求。沒有一個男人願意一直卑躬屈膝地討好一個女人,尤其是一個優質男人,人都是趨利避害的,這就是人性。
.
如果此時有一個男人,人設完美,對妳甜言蜜語,似乎能容忍妳的所有負面情緒,這時候應該小心了,他們或許覺得這類女生身上有利可圖,所以一開始就帶著短視的心態接近妳。記住,一段好的關繫不僅應該讓自己感到舒服,也要讓對方感覺舒服,兩個人相互付出、相互支持,這樣的感情才能幸福長久。不要指望一次次從他人提供的“情緒價值”中獲得內心的滿足,只有不斷提高自己解決情緒的能力,才能真正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優質伴侶。
可能是山、地平線和湖泊的圖像
所有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