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翻滾吧!海龜

致富的智慧是可以學習而得的,只要選擇正確的途徑(如選對書、上對課)。而這些學習活動所需要的金錢成本都很低。由此看來,對有在學習的海龜們而言,當大家都在走競爭激烈的白天鵝(白目天鵝)路線時,選擇走少有人走的黑天鵝路線的海龜,反而更容易輕鬆上路、到達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之境。因此,對有在學習的的海龜們來說...

這不是一個最好的時代嗎?

..................................................................................

真奇怪,人生重要的事,學校一律不教:

世穎請問您:快樂重要嗎?
但學校只教你痛苦,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世穎再請問您:人際關係重要嗎?
但學校只要你好好讀書。

世穎又再請問你:選擇工作重要嗎?職涯重要嗎?
但學校只管你升學、頂多要你考證照。

致富重要嗎?投資重要嗎?
但學校只告訴你,儲蓄是一種美德。

以上也是許世穎在服務公立學校十多年以後,無法自圓其說的問題。

這更是許世穎投入社區大學、經營教育訓練事業的理由。

許世穎在授課內容上,秉持杜威的「教育即生活」,亦即只要人生重要的事情,應該都能作為你我學習的主題。只因個人專長,故選擇投資心理學作為授課範圍(許世穎學習心理學已 23 年、擔任心理學講師 14 年)。


學習投資致富的路上,許世穎 Dewey 為您加油 (雖然現在油價很貴,許老師還是不吝嗇為您加油,感動吧! >_< 嘿嘿,偶也會用表情符號啦!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