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你看!黑天鵝正在華爾街漫步

《有錢的秘密》中強調:「教育帶給你報酬,缺乏教育讓你付出代價」世穎認為:如果我們花時間研究什麼投資對我們自己最有利,許多不當投資所造成的龐大金錢損失皆能避免。如今年野火般的連動債事件,世穎早在四年前的社大課堂上,即以講義和口頭說明強調:此種產品「不要買!」

許世穎 Dewey 再次叮嚀同學們:絕不要去投資自己不瞭解的金融產品。很多人都不花時間在學習上,看商品型錄、電視...的時間遠多於學習。須知天底下沒有好賺的錢、也沒有白吃的午餐、更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就算有,這種好康也不會特別撥電話通知你,參見《精明投資人的 18 項武器》商周 2008 初版)

7/6 週日起,智富心理學課程下午上《有錢的秘密》;晚上上《黑天鵝效應》,但 7/13 當天下午因智富心理學師資群:周舜欽、呂佳翰...等多位老師及當天提供協助的海龜們,需至三重社大參加課程博覽會,故只上晚上的《黑天鵝效應》(7/13 當天下午停課)

智富心理學師資群陳祐霖老師最近發表《漫步華爾街》剖析,內容充實,建議您瀏覽

本文作者為華爾滋愛好者,並常去重慶南路書鄉林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