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寒假無旁聽;2/2有免費講座

、「寒假班」依社大規定,不開放旁聽或試聽。換言之,1/20 開課當天出席「大安社大」寒假班者,皆應已於 1/9 前完成繳費報名手續(目前「寒假班」已停止報名,感謝熱烈參與)。向隅者,尚請包涵,也請及早報名下一期(許世穎 Dewey 任教之「中山社大」或「大安社大」 991 課程,即將於 2010年 3 月開課)目前已接近額滿,只剩少許名額

二、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講師群 2/2 (週二)舉辦免費講座:
1.主講人:周舜欽陳祐霖王怡婷(智富心理學講師群)
2.講座時間:2010.2.2 (星期二),晚上 7:00 — 9:50(請準時出席)
3.參與要求:不可使用手機(含離座接聽);不提供個股操作建議,亦不評論個人之投資策略或資產配製;講座進行中,不接受個別提問(惟可利用講座開始前、中堂休息或講座後)…請參考:智富心理學講師群上課要求
4.講師介紹:參見投資理財實務入門 (初階班)課程說明
5.其他說明:詳見中山社大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