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免費試聽:需先自備用書及50

投資心理學系列課程第一、二堂 2010.3.1 ~ 2010.3.13 因配合「各社大試聽週」故可免費旁聽。為維護每位參與同學的學習權益與授課品質,特別在此公告免費試聽須知(額滿課程除外):

1.因需自備上課用書,且為避免干擾正常授課流程之進行,並兼顧上課同學之權益,故本課程平日「不開放旁聽或試聽」。各社大上課用書皆不同,開課前請先確認。

2.第一、二堂因配合「各社大試聽週」故可旁聽(限:2010.3.1~2010.3.13)但仍需於參與之前,自行購買上課用書,且於第一堂即開始使用(無法配合者,請勿參與)上課指定用書皆已事先公佈,凡欲旁聽試聽者均須提早自行備妥,臨時才去購買易缺貨(本班無代購服務)

3.每堂課另須視實際教學需求,繳交 50 元以下講義影印費給本班班代,未繳者不得領取(講義恕不出借)。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因係「初階班」性質,故只需繳交 10 元;未上過許世穎 Dewey 課之新生:建議先修讀此一「初階班」;舊生亦可上(中山社大「投資理財實務入門」用書為《漫步華爾街》)。

 ※ 「智富心理學講師群」在各社大所指定之必備上課用書,以及授課教師個人網站,詳見:

「投資心理學系列課程」一覽表。謝謝。

  上述三點,皆為維護每位參與同學的學習權益與授課品質(如課程中不可使用手機:含離座接聽…等上課要求)。


許世穎 Dewey 感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