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閱讀治療師教學群》回饋

許世穎 Dewey 分享《閱讀治療師教學群》教師節回饋如下:
..........................................................

持續上老師的課,不斷提醒人生重要的事,在潛移默化讓我有勇氣做許多重要的改變,
無論是在感情、職涯、金錢的處理,因為有您的指引及鼓勵,我更有信心
也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驀然回首,老師已深深改變了我,老師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心靈導師,何其幸運在這個階段遇見老師,在這今日教師節,祝福老師 教師節快樂 !(均羽)100.9.28
..........................................

從幾年前第一次到扶輪社演講,到現在即將加入扶輪社,從外在來看已有如此大的轉變(包含體重多了10公斤),更不用說內在的改變。雖然自己常常先學生強調學習的重要,但每次回頭看見自己的成長,都還是驚訝於閱讀、學習的威力與複利效果。祝:教師節快樂!(舜欽 100.9.28)
...........................................................

每次撰寫卡片時,就想到學生在這期間的成長與改變,也謝謝老師幫助與提攜,年初時很大的進展到勞工大學教課,年末時很大的成長是加入扶輪社,每年都不斷學習成長。謝謝老師(祐霖)
.................................................

「神經可塑性」指的是我們的腦可以因應新的經驗,創造出新的神經連結,並長出新的神經元。
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的大腦就像動手術,改變了我的人生!敬祝:教師節快樂(千雅)敬上
..................................................

祝福我們的人生教練:教師節快樂!文娟 2011.9.28
..................................................

親愛的許老師:教師節快樂!玉麟、智良 敬上 (感謝玉麟智良夫婦連上 10 年弟所開的課)
.................................................................

最後,容許世穎 Dewey 推薦《閱讀治療師教學群》簡介請按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