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i-Talent*學習計畫和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法院

以下摘自簡均羽部落格:我今天下午收到地方法院檢察署刑事傳票,此案件為「妨害名譽」。
我想到底是楊智為來告我呢?還是邱玉珠來告我呢?還是藍淑瀞來告我呢?還是徐增如來告我呢?還是大專生涯發展協會來告我呢?還是勤智企管顧問公司來告我呢?若是楊智為告我,我真的完全對他改觀了。他果然是一個說話算話,非常有誠信的一個人。之前寄給我的簡訊內容:「本人已正式妥請律師顧問團針對來函研議,其公開內容對本人有若干名譽毀損或不實指控,若不立即更正說明,將立即採取法律訴訟。敬先告之。楊智為」收到這張傳票,我就明白,律師顧問團出動要來對付我了,而我會有官司纏身。不知會不會到最後身心俱疲,但過程也看清了一些事。在此提醒所有的在職員工及志工、學員們,注意你在組織當中的一言一行,否則律師團對付的人,可能下一個就是你。對於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vs​ 志工簡小妹的官司想追蹤者,歡迎加入志工簡小妹的粉絲團。而我這幾天可能要仔細想想,要傳喚多少的員工、志工、學員、講師、家長…甚至可以反控中年大叔們「誣告」!至少鄉民們又有精彩好戲可看了!也感謝網友們、前公司基層員工們、許許多多志工及學員們…對我的支持,並義務性、不支薪的提供資料。請點閱:i-Talent*學習計畫和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法院檢察署刑事犯罪事證情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