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張伊涵加入告人行列》我認識的伊涵/簡均羽

張伊涵合作是在2010年暑假,幼苗合作誓死拿到冠軍,最後我們一起在台上唱了我們的隊歌。我、伊涵、珈珣的北四Fighting小隊全力以赴達成目標,還有我們在蘇州博物館、杭州西湖遊船、上海世博拍了無數張三個人的美好合照回憶,過去的事情還歷歷在目。2011年我是幼苗執行長,甚至有其他助教覺得我偏心,對伊涵、珈珣那隊比較好,像是至桃園宣傳召募或是八月新竹蝙蝠事件…,代表除了我之外,大家都認為我們三個真的感情很好。伊涵總是很讓我放心,無論是工作能力、執行力、業務能力各方面…職場表現也都很成熟。雖然不同部門,我跟他的互動在工作生活上也不少…我們曾有過很緊密互動的時間,和共同奮鬥的目標,但現在伊涵也加入告我的行列中了,看了這些簡訊,總有一些感嘆…請參考簡均羽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