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許峻瑋自稱「生涯諮詢顧問」其實只是推銷員

摘自簡均羽:只是電話那頭宣稱我是做了「學校的問卷」留下電話,而「他們」會抽樣進行訪談。於是爛好人的我就跟他講電話講了半小時,最後敲定隔天下午見面約訪。隔天下午我依約前往總圖大廳相見,是一位宣稱自己從師大畢業的男子(即許峻瑋)然後給我看了一個影片)一見面就問我關於一些領袖培養啦口條訓練啦之類課程的看法我邊看就邊疑惑,這影片看起來就是個推銷課程的東西阿,什麼課堂上學不到、認識很多人、一起腦力激盪之類的,最後還拿一堆名校學生的現身說法,讓看官有種猛然心動的感覺。看完後該男子的課程時間表,問我是否有意願上這樣的課程。我剛剛才曉得原來眼前這位社會新鮮人,也不過就是某某公司協會推銷課程的業務員罷了還把自己偽裝的這麼不那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