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許世穎 Dewey 以「教授」或「副教授」受聘

近日某公辦民營機構邀我授課,問我鐘點費如何起算,弟自多年前已婉拒所有演講或短期課程邀約,只在自己的場子授課,當然不需回答,但在此與臉友們分享:過去在公立或民間等機構時,多以「教授」或「副教授」職等聘用,曾授課演講單位:金融研訓院、經濟部中國生產力中心、國際扶輪社、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教育部六年輔導計畫、台北師院、創世基金會、新北市勞工大學、台北市社區大學、台北國際書展、三總精神科醫師研習會、...其餘略。參見:投資心理學書院 / 院長:許世穎 Dewey 簡介

筆者雖已多年不接受演講或短期課程邀約,但仍續任教輔考插大轉學(心理系)、研究所(心輔所、教育所)、公職證照(心理師、觀護人、社工師)...以上已授課20年~自民國 83 年在台北「必成補習班」起算。參見臉書社團:杜威心理輔導書院(轉學考/研究所/公職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