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末日博士危機經濟學》台股末日博士

幾家外資將台積電目標價調高到 1500 的消息放給媒體,恐怕是他們要出貨了!空頭總司令、台股末日博士提醒您別忘了「反市場心理」首先提醒您《末日博士危機經濟學》臉書社群已成立~歡迎您按「讚」。「全國唯一」反金融業的「閱讀治療師教學群」

當沖長期下來成本很高,但成本是最重要的!參見《漫步華爾街》電視名嘴、股市分析師和官員們為了拉抬股市,不惜誤導投資人(財政部長竟聲言以所有的工具拉抬股市)其實他們和投資人一樣,根本不清楚下星期的股價究竟是漲還是跌,結果投資人誤聽其言者被套牢;最後即使將股價漲跌幅的下跌幅度縮小,或用其他改變遊戲規則的方法!如金管會最近放寬融資融券,簡直是倒行逆施、形同鼓勵投機!也擋不住日後股價下滑的趨勢,到頭來,還會害一大堆人慘遭套牢虧損

報告師專宋學長:請別被最近一面倒的新聞嚇壞了!因為股市消化公開資訊的效率極高!
這也是之所以不能看著新聞做投資的理由!會去從事金融業的人的背景與動機,
與我們這些師範生大大不同!金融業者無所不用其極,不論是用嚇的、哄的、畫大餅...
然後再提出所謂「解決方案」!總之千萬不要「請鬼抓藥單」!

可恥!商業雜誌每幾個月就會有抽佣業(理專投顧、保險房仲傳直銷)由低點逆勢而起的封面故事。這種置入性行銷,其實就是用來詐騙年輕人投入的廣告,假如這麼好做,為何流動率如此大?本社群排除:理專投顧、保險傳直銷「抽佣業」從業人士。不慎加入者,請自行退出(一經發現,立即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