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1

教甄107考生(四鐵考前個人.學習進度報告)這四鐵真的是缺一不可啊!謝謝許老師提點

教甄 107 考生(四鐵考前個人:學習進度報告)這四鐵真的是缺一不可啊!謝謝許老師的提點,我從老師的貼文中一直知道今年(龍子開大缺)應該更加把勁才對,但心態上一直逃避,一直到許老師臉書留言給我的那天,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是有希望的!教甄四鐵裡
「筆試」部分;重拾書本複習的速度和熟悉度較佳,教綜部分,教哲和教社是必須再多加強。
「試教」有了去年比較完整的經驗後,較能知道準備的方向,校內有經驗的老師和實習指導老師能提供我即時的協助和回饋
「口試」中如何感動人心並展現企圖心這點是我必須再加油的,實質經驗上如何和教學專業結合也是需要再多練習,誠如老師最近一直在宣導的,自介的關鍵~
「心態」害怕和緊張老實說是免不了的,加上目前時間直逼近,只能告訴自己就像老師常常在板上鼓勵我們的,只要覺得自己會上就會往那個方向去!謝謝老師!我要努力向目標前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