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

雙北三進三出:恭喜妳.考教甄真的是一件很傷神的事.我自己也親身考過.所以能感同深受

台南 106 上岸:許老師您好,雖然沒有當面上過課,只有每天關注您的貼文,但我覺得老師的貼文不僅專業,且非常鼓舞人心,對我來說很受用,常常緩和了準備考試時焦慮的心情。
剛剛得知上岸了,就馬上想通知您:我考上了台南的國小教甄了!感謝老師辛苦地全年無休、日以繼夜地、在臉書上陪伴我無數的挑燈夜戰。謝謝您的無償付出。
雙北三進三出:恭喜妳,考教甄真的是一件很傷神的事。我自己也親身考過,所以能感同深受。這次很多好友考上台南(不論是否有來上課)半夜裡一直傳來喜訊,我也嚇了一大跳。
我的考情其實比較偏重雙北,更別說英語複試了!所以我不敢居功(或許「口試」算是可以參考吧!)但很高興大家考得很好。也感謝妳對我的臉書的關注,祝福您未來教學順利!
............
105 上岸:我平常也曾是靠許老師臉書安定軍心,一次通過人生第一次複試的考生,105 北市英語科媽媽考生感謝您。
★ 許世穎:第一次複試就通過真厲害!有要調動嗎?(北市很多人調出)
.
※ 北市英語科 105 媽媽考生:想到只差沒去「教育局」點「光明燈」。

★ 許世穎:教育局只有走馬燈,現在換我學長當局長(研究所大我一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