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教甄初複試自(臺南「國小普通師」應屆上岸)教甄對我而言最困難的卻是複試的準備

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 
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 
再真誠,也得趕上有心的人; 
再謙讓,也得選擇珍惜的人。
.........
我是脫離教育界多年的媽媽,重新當代理準備教甄又四處摸索三年。
很慶幸去年北上書院找出適合個人的準備方法,奇蹟似在家鄉上岸!
...........
教甄初複試自介 2020 需同步準備(臺南「國小普通師」應屆上岸)在這場教甄裡對我而言最困難的卻是複試的準備,因為先前在準備初試的時候,沒有認真聽學長姊的建言,一邊讀書一邊練習試教和口試,
再加上複試的範圍幾乎都是高年級的課程,而我實習的年段又是一年級,所以備課起來相對比較吃力,因此建議學弟妹在教檢通過之後,邊準備教甄的過程就可以慢慢練習試教和口試(以上摘自翁姿婷老師)
只要網紅名ㄕ講的試教、口試自介的方向,就一定會有很多人跟【藍海也變成了紅海】同質性高(網內互打最激烈)個人特色全無評審從早看到晚都同一套,這樣還會高分嗎?#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109一定要上岸
.........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泰戈爾)
#黑天鵝效應(教甄考古題)有兩種: 1.負面意外。2.正面意外
..............
只要有信心, .就一定能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