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松山社大非自願失業學費補助

許世穎 Dewey 在松山社區大學所開之「投資智富心理學」課程,性質上屬於學術性課程,符合松山社大「非自願失業」學費補助相關辦法 (詳見:松山社大網站),惟本課程人數已接近額滿,有意報名者,請務必儘早完成相關手續,以免向隅。

報名之前,也請詳閱本站先前公告之「投資智富心理學」課表上,所列之上課要求及注意事項。如:

上課要求:課程進行中不可使用手機(含離座接聽)、有帶上課用書才可入座(不可與人合看)、完成報名手續,並繳交班費 1000 元…松山社大本學期上課用書為:普林斯頓大學教授墨基爾所著《漫步華爾街》 天下文化2008 年在台修訂第三版 (請留意:勿買到舊版本,此次修訂內容以「投資心理學」為主)

注意事項:因課程定位不適合金融產品銷售者,凡以下從業人員請勿選讀,以免造成彼此困擾: 1 保險。2 傳銷。3 金融產品銷售人員。
凡選讀本課程者,不論課內或課外,嚴禁向同學推銷金融商品…教師本人亦然,故請同學安心選讀。

本課程不提供個股操作建議,亦不評論個人之投資策略或資產配置。

此外,本課程亦不討論技術線型,以及非科學或不理性的內容,如:宗教、算命、靈修、血型、星座、能量、催眠、記憶術、皮紋檢測、前世今生…。進行方式以理性討論為主,而非激動吶喊。

最後,介紹一本內容以財經為主的本月新書:《馬英九必修的 10 堂課》早安財經文化 2009 . 3 初版(內容並非著重政治,而是以財經為主 )

許世穎 Dewey 祝您學習順利、充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