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喚醒心中的領導者》你就是自己的 CEO

當我們去服務別人時,我們就看到我們的能力所在,我們就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了!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社會心理學研究:社群影響遠超過一般人想像,不論智慧、財富、快樂、幸福)。故本社群嚴選成員。其實,有潛力同時擁有 WHF 的人不到 5% ~許世穎Dewey為您加油!

真正的領導通常是自然產生的,成就通常能夠激發人們的信任。
如果你將你的成就公諸於世,無論出發點是什麼,你都必須對可能的結果負起責任。
如果你拋出的東西符合了社會的某個需求,你就必須盡你所能地幫助別人完成目標。
(《成功者的 8 種練習》大樂文化)

推薦~許世穎 YouTube 演講影片(可免費訂閱~無廣告)
1.投資心理學書院》只適合 5% 的優質學習者
2.後四十歲的選擇》千萬別相信「人力銀行」
3.許世穎《崩世代》脫貧致富新策略
4.個人品牌 & 網路自我行銷
5.《80/20 法則》個人篇

本站曾介紹羅賓.夏瑪的《死時誰為你哭泣》今天許世穎 Dewey 再推薦《喚醒心中的領導者》作者主張:沒有頭銜,也能成大事、做自己,故選擇自我領導作為深談人生智慧的主題(領導大師華倫.班尼斯著有《領導,不需要頭銜》)許世穎 Dewey 也常鼓勵大家:

你就是自己的 CEO!」事實上,也只有勇於對自己負責的人,才會長期實踐終身學習
五年級同學出身的我成長於 80 年代,當時正是以法國哲學家沙特為首的「存在主義」最後一次大放光芒的時代。因此許世穎 Dewey 對於《喚醒心中的領導者》書中的下列主張十分認同:
......................................

在你心中,有個領導者,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沒認出來,
這一生,你一定要讓他發光發熱!

每個人在誕生時都是天才,但很遺憾的,大多數人辭世時,只是個凡人。」
看到這句話時,你心底閃過怎樣的念頭呢?
是懷疑,是遺憾,是雀躍,還是對自己仍有無限期許?

作者羅賓‧夏瑪,十五年來一直與《財星》五百大企業以及許多超級富豪分享成功的祕訣,
而這祕訣也使他成為全世界最多人想諮詢的領導力大師之一。現在,他將這項祕訣公諸於世,
那就是「無頭銜領導」!夏瑪看出每個人內在都有位領導者,能幫助自己在工作上擁有非凡的成就,並過著毫無遺憾的圓滿人生。

夏瑪深刻地明白人們之所以平凡,並不是生而平凡,而是因為遺忘了自己的本來面貌。 當一個人內在的領導者被喚醒之後,就會自己去打開通往無限可能的大門,而無需坐等別人來為他開門。他可以在任何領域、任何位置上都發光發熱,成為世界第一,讓世界向他看齊。 夏瑪透過清潔女侍、滑雪選手、園丁、按摩師這四個基層人物,清楚詳細地道出無頭銜領導不可思議的創造力

在這個時代,危機不知會從何而來,沒有人能加以預防,提前避免。
於是,任何組織最好的策略,就是讓所有成員都成為領導者,快速應變,就在當下。
而對於個人而言,成為領導者,更是此生的最高目標與最佳選擇。 每個人,都能成為領導者,
因為每個人內在都有個領導者!要開發出內在的領導潛能,非學習「科學心理學」不可
(許世穎 YouTube 短期昂貴課程~破財又戕害身心)
........................................

一般上班族常有 :
不想渾噩度日,卻不知如何跳脫?
厭倦渺小的生活,卻又不知從何偉大?
不甘庸庸碌碌過一生,卻又不敢冒險打開人生的另一扇窗?

許世穎 Dewey 想請問本站讀者:是否曾有過這樣的自我懷疑,不太順眼當下的生活的你,
在夜闌人靜時可曾偷問:「我喜歡怎樣的自己?」

許世穎 Dewey 對於《喚醒心中的領導者》《你喜歡怎樣的自己》書中主張的:活出痛快淋漓人生、 『喜歡怎樣的自己』自己調配!…等主張十分認同。並補充 12 項智富幸福人法則

1.把握機會之窗:每天生命都會給你幾扇小小的機會之窗。你怎麼回應,終將決定你的命運。
2.了解自己的天才:專心,加上天天求進步,加上時間,等於天才。
透徹了解這個公式,你的人生將永遠改觀。 (許世穎 Dewey 補充:參見《讓天賦自由》)
3.仿效成功人士「留在檯面上」的最佳習慣:每天閱讀、每天和一位有趣的人聊天、
最好能向其「有系統地學習」......
4.作職場上的搖滾巨星:不必有響噹噹的頭銜,工作也可以做到盡善盡美。
5.閱讀你尊重的人的作品,其實就是和作者對話,必定可以感染到他們的一些優異。
6.領導力來自多付出一份心血:普通人不會費事多付出一份心血,但誰說你是普通人?
7.優雅地面對壓力:具備非凡性格的人跟我們的差別,就在他們處理不可避免事項的方式。
8.向海綿寶寶學習展現自我:太多人害怕展現自我。因此我們放棄夢想,只求跟大家一樣。
9.快樂之道:重拾那些讓你精神一振、情緒高昂的事情,便能重新連結上喪失已久的快樂心態。
10.零風險的生活最危險:失敗只是邁向世界一流水準的必經過程。
管理顧問湯姆.彼得斯曾說:「搞砸事情,是邁向卓越的印記。」
11.退無可退,把「船燒了」:挑戰是一大利器,促使你拿出最棒、最優秀的自我。
12.像成功人士痛快生活,就這麼簡單?沒錯!這些淬煉出非凡人士的法則,不是秘密,
也不是標準答案,只要像他們一樣思考,你也一樣可以打造有料人生,讓生活搖滾起來。
........................................

日常生活是人生的縮影,每天的生活造就了你的人生樣貌。今天的作為打造了你的未來
你說出的話語、心裡的想法、採取的行動在在決定了你的命運,揉塑出你未來的面貌及人生意義。只要假以時日,小決定會帶來大改變。在你力行《你喜歡怎樣的自己》的每一條法則時,
你會發現,不用刻意尋找成功和幸福,它們自然會找上你!

許世穎 Dewey 同意《喚醒心中的領導者》是一部成效卓著的超級實用教戰手冊,
可以激勵你在生活、事業上雙雙邁向世界水準。作者羅賓‧夏瑪是全球頂尖的成功學教練之一。他的主張廣受各界採納使用,將協助你發揮最大潛力,活出非凡人生。請看:

傑出成功人士的個人習慣
化挫敗為轉機的明確步驟
出類拔萃的革新手段
吸引真正財富與真正幸福的方法
如何得到健康體魄與「爆發能量」的突破性觀點
讓工作與生活得到平衡的工具,以及讓生活樂趣飆升的方法 。

本文摘自 《你喜歡怎樣的自己》《喚醒心中的領導者》許世穎 Dewey 並以科學心理學補充之。最後,要在此叮嚀本站讀者在聽到金融從業人員,乃至於與金融機構掛勾的電視名嘴之「強力做多、永遠看好」之無恥言論時,更要記得巴爺爺的另一句名言:永遠不要問理髮師:是否該理髮了!筆者也要請您複習「投資心理學」第一堂課:反市場心理操作!避免從眾心理!(參見許世穎 Dewey《末日博士危機經濟學》台股末日博士的告白。該書作者為魯比尼)
........................................

做個不可取代的人:你要在輿論心目中變的「不可取代」,光是「與眾不同」絕對不夠!但是,你要想變的「不可取代」之前,至少要能夠先做到「與眾不同」。自己的能力就是最佳的保障:掌控你自己生涯的風險,遠比由其他人來照顧你來得低。導引自己生涯的方法不只一種,也並非所有的人都適合當老闆~但只要你追求答案的目標是自己而非其他人,那麼你就走對了路 (若你不喜歡自己清醒時分停留最長久的地方,那麼就算不上成功,即便是薪水很高的地方)

人生的真諦是融入任何時空,體會實踐每一個此時此地),生命就像擁有一張八十年旅遊券,在這八十年當中,每個人可自行安排自己的旅程去處。但可別拿著旅券只站在原地,而一味的想著八十年以後票券失效之後的問題 (人生像是馬拉松跑道,大家人擠人的一味往前跑。雖然好像有個共同的目標,但是這目標是由別人反射出來的,並不是你真正需要的。人應先退出跑道自問:我是誰?我想做什麼?我有什麼能力做什麼?於是再訂下自己的目標加入跑道)。

學習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的路上,許世穎 Dewey 為您加油!
最後且容弟在此推薦本文相關文章:拙著《夠關鍵公司就不能沒有你》只適合 5% 的本社群


本文作者為空頭總司令、台股末日博士;且拒收相信技術線型的學生(連參考都不行)請參見以下兩篇文章《千萬別相信技術線型》及《任何人皆無法預測股市!》(這當然包含筆者本身)

做個「不可取代」的人~(摘自:賽斯‧高汀《夠關鍵公司就不能沒有你》)
你要在輿論心目中變的「不可取代」,光是「與眾不同」絕對不夠。
但是,你要想變的「不可取代」之前,至少要能夠先做到「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