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黃燕玲恐嚇!洪沛彣幫兇

摘自簡均羽部落格:現在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勤智企管顧問公司的情況一定非常糟,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黃燕玲秘書長要用偷偷摸摸的方式,請洪沛彣約我見面,談有關我撤掉我部落格文章事宜。如今,私底下運用關係找洪沛彣約我出來,洪沛彣明知道我跟黃燕玲已經鬧翻了,竟然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讓我與黃燕玲見面洪沛彣的行為非常不尊重人。而黃燕玲不但偷偷摸摸來見我又帶恐嚇威脅以及利用彼此的情感,要幫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及勤智企管顧問公司出面說話。到底憑什麼單方面要求我,又不想要付出任何代價,甚至還用棉裡藏針的恐嚇?請志工或學員要求協會出具書面保證絕對不會被法院傳喚作證,否則一人賠五百萬!」否則協會依然用一貫的心理喊話!被法院傳喚當證人是國民應盡的義務否則為何去法院當證人者可以請公假! 現在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及勤智企管顧問公司已經有分開運作,然而,至學校宣傳推銷仍是個事實不要以為沒收錢就沒事只要進入校園宣傳就已違法。所以這樣不法的事仍是學校所不能准許的勤智企管顧問公司i-talent課程主管徐增如仍每天去學校宣傳,主管通常罪行會比較重哦(我可是好意提醒)最後麻煩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勤智企管顧問公司請用光明正大的手段還是該單位都是用這種偷偷摸摸拐騙人方式誘騙別人上當全文請點閱:簡均羽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