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得士派看護評價(受害者聯盟)得士派人力資源公司》看護姓名:顏教(男)遺棄高齡80病人

希望大家別受害!得士派這家公司包山包海,看護派遣只是後來兼做的。其他公司老闆是看護出身。不該讓得士派年年拿標案,拿了錢遺棄病人形同詐騙(難怪台灣被國際認證為「詐騙天堂」做壞事成本太低,消費者也不在意)
可恥【得士派】看護「顏教」事發 6 年分文未退(更別說賠償了)【高齡 80 幾父母均已過世】幫高齡80的父母,從台大醫院病房請的看護顏教(男)拿了錢卻遺棄病人,已投訴衛福部(公司名稱:得士派人力資源顧問中心)
得士派看護(姓名:顏教)遺棄病人遭家屬投訴...但【詐騙天堂臺灣】官僚作業顢頇,不了了之。難怪私刑正義頻傳!
1.得士派公司一直避重就輕,只承認看護顏教早退,不承認「遺棄」高齡80合併腦梗塞失智家父之事實。家中只剩一樣80歲剛中風出院的家母,不是「遺棄」是什麼?我是中興法商社工系(法學院)畢業,也曾任公職薦任主管多年,不能接受這種不負責任,避重就輕的推諉之詞
2.未做任何實質懲罰,看護人手不夠,僅停派5天,反倒可讓他放假,倒像是獎勵
3.若只退當天(一天)費用【事發 6 年分文未退(更別說賠償了)】這一天的錢原本就不應拿,只想敷衍了事。之前,我電話和他們講過5次,他們都高高在上,沒拿出誠意還怪聯絡不到我,真好笑!我有回他們簡訊,該公司也沒回我。「野百合學運」出身的年少的熱情又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