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反脆弱》全國唯一專班(12/31 前報名)錯過再等兩年「許世穎心理學書院」院長親授

兩年來唯一新班,12/31 前報名(需先加許世穎為臉友並發送臉書訊息)1/7 起,每週二上課,每堂 880 元(每次繳 880 元上 2.5 小時)自備用書,地點「台北車站對面」五鐵秋葉原


前三次預約即爽約~列入拒絕往來(依本書院 9 年運作經驗,為免彼此困擾,前三次恕不接受任何爽約理由。含:生病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也包括預約後又:取消、延期、更改時間...報名前務必自行斟酌考量)第 2 次及第 3 次上課,需於一週前,在教室現場預約。本書院尚有少許《反脆弱》庫存,可在報名時預購(原價500元,無折扣)。

「週二反脆弱》專班」其他上課要求,比照本書院週四班心理學》初階班摘錄部分如下

.....................
沒帶書 = 爽約 = 拒絕往來」。亦即:沒帶書視同爽約;爽約視同拒絕往來,恕不接受任何藉口。如:忘了帶,或已訂書,但還沒送到....。

新生需先上由許世穎「初階班」。穩定出席後再依個別狀況,循序漸進參與「進階班」如此學習才會有成效。以下所列為初階班。人的不理性真是處處可見,前幾天又封鎖了一個人。該位仁兄對於一堂 880 的課猶豫不決一年多,但卻輕易去上一堂十幾萬的潛能開發課程(價差200倍)就當被我騙好不好?代價也不過是 880元!本社群不收笨蛋!

授課教師許世穎 一人授課 (非金融從業人員保證立場客觀中立)
許世穎:許世穎心理學書院院長、曾任「扶輪社」理監事兼心理顧問8年、台北師院輔導教師
教學經驗29年(專任24年~自「台北市立師專(心理輔導組)」畢業,分發國小任教算起

課程簡介:不同於坊間以銷售金融產品為目的、充斥置入性行銷的投資理財課程亦不同於大多數毫無科學根據,流於激動吶喊與神秘主義的潛能開發課程。

教學宗旨:本課程絕不銷售金融產品,排除「技術分析(程式交易、圖形分析、技術線型)」股票明牌、預測走勢,亦不做個股操作建議或評論個人投資策略;精選優良讀物為主軸,以科學的「投資心理學」和「正向心理學」最新研究結果為理論依據,幫助您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投資心理學 の閱讀社群》幫助您擁有~ W.H.F.:W 智慧、H 快樂、F 財富
...............

上課班次及自備用書

週四班心理學》五南。Psychology and Life (18th Edition)書介按此
譯者:游恆山(作者理查.葛雷Richard J. Gerrig、菲力浦.利拔都Philip G. Zimbardo)
  • ※ 週四用書心理學》書院尚有少許庫存,可於報名時預購原價700元無折扣)
..................................

上課時間: 晚上 7:30~ 10 :00

課程說明
  1. 本課程以上課用書為期別區分,每期無固定週數,以實際進度為準。
  2. 本課程為持續性終身學習社群,每期接續上課不中斷。
  3. 本課程需要持續學習才能有效果,故凡一個月內未出席 2 次以上,即喪失上課權利
上課地點:忠孝西路一段50號:亞洲廣場大廈「新光三越百貨」隔壁(台北火車站)對面 五鐵秋葉原新光三越凱撒飯店中間,原大亞百貨(捷運台北車站,南陽街出口。台北市地王地段) 詳細教室將以臉書訊息通知報名成功者(教師群不公開手機號碼、平日亦不接陌生電話)

上課費用: 

未來會適當地反應成本而調高,不收入會費、年費、月費、材料費。只收取單次(2.5小時)學費。原價每次 4500,曾任扶輪社理監事 8 年的許世穎 Dewey 發揮扶輪公益精神,贊助參與者以特惠價參與(每次 880 元,2.5 小時 )費用無須事前匯款,請於當場繳交再行入座

ps新光三越站前店(地王)旁課程不少每堂要價 8800,便宜的也要三、四千且只上 1.5小時。不論時間長短皆算一次:初階班特惠每堂 880 元,(每次880元,上課時間 7:30~10:00,月底「單場座談會」每次 2980)因地王班房租全國之冠,故未來將逐漸調高,以反映成本(中階班每堂1980,高階班每堂2980 )

中年大叔我脾氣越來越差了!有個曾被「三天兩夜」要價10幾萬「短期昂貴心靈課程」詐騙的臉友,問我880元是不是只能上一次?難道880可以上一整年嗎?為什麼不看清楚上課說明呢?難怪俗語說「易騙難教」!與錯誤的理財與人生決策相比,學習的支出只是九牛一毛!結果:封鎖他。本課程不收笨蛋!我也不和笨蛋來往!

上課要求
  1. 請自備用書才可進入教室,須一人一本,不可與他人合看亦不接受任何藉口(如:忘了帶!或已訂書,但還沒送到)「無書者不可入座 沒帶書 = 爽約 = 拒絕往來 」沒帶書視同爽約(爽約即列入拒絕往來)
  2. 課程進行中不可使用手機 (含離座接聽),手機一律轉靜音。禁止錄音及錄影
  3. 課程進行中不回答個別提問,歡迎於上課前、中途下課或下課後提問與討論。
  4. 本課程定位為單純投資人學習社群金融銷售人員(含保險、傳直銷、致富系統)請勿參與,並嚴禁師生於「課堂內、課堂外」推銷金融商品 (含:保險、傳直銷、致富系統)
.................................................................

報名方式
1.兩週(14天)以前加許世穎為臉書朋友,
2.一週(七天)發送臉書訊息並告知中文姓名(許世穎 facebook )
  1. 報名請附上真實姓名、手機號碼與 E-mail (前 3 次預約即爽約 ~ 列入拒絕往來)
  2. 本課程採 VIP 邀請制,首次參與者須先於上課前至少一週(謝絕旁聽試聽、臨時報名)詢問是否尚有名額,經本課程確認報名成功者才可參與本課程(不可攜伴)
  3. 報名請標明:報名許世穎心理學書院 WHF 院長の站前地王班並於內文提供~
(1)中文真實姓名
(2)手機號碼
(3)職業類別與工作屬性(不適合:致富系統保險傳直銷、理專、投資顧問、證券營業員推銷致富系統、金融銷售人員...以上請勿參與,以免彼此困擾)
(4)從何管道獲得本課程資訊,以及為何想參與本課程?
(5)預計從「幾月幾號」開始參與?
如欲參加 12/28 (四) 課程者,需在兩週(14天)以前加許世穎為臉書朋友,7天以前 12/21 (四) 前以中文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報名

本社群堅守五不原則

1.不提供「閱讀治療」,亦不提供「心理治療」。只提供高品質的教學。
2.不販賣金融產品(含:保險、傳直銷、金融商品...)保證不收取教學以外費用。亦不收入會費
3.不談論非科學、非理性內容。如:致富系統技術線型程式交易、潛能開發(成功學)、短期成功致富、宗教、催眠、靈修、記憶術、能量說、血型星座、算命風水、皮紋檢測、前世今生、吸引力法則、NLP...等。排除:期貨、選擇權...等衍生性金融商品
4.不提供個股操作建議,亦不評論個人之投資策略或資產配置。課程進行中不可使用手機
5.本課程定位為單純投資人學習社群金融銷售人員(含保險傳直銷)請勿參與。凡以抽佣為主要收入之金融銷售業,如理專、投資顧問、推銷致富系統..皆排除。嚴禁於課堂、課堂向其他同學進行推銷。凡與消費者有利益衝突皆請勿參與,以免造成彼此困擾
..................................................

為維護本實踐社群學習品質,本課程保留接受新生或舊生繼續上課與否權利。 嚴禁向其他參與同學,進行行銷之情事。一經發現立即請出教室,並列入拒絕往來!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如須諮詢相關問題,可許世穎為臉書朋友,發送臉書訊息並告知中文姓名(許世穎 facebook )參見:許世穎 Dewey 的課要如何參加?  (需留中文真實姓名) 謝謝!
.........................................

此外也歡迎您先參加「單場座談」:每個月的「最後一週(許世穎引言)

首次預約即爽約~列入拒絕往來(含:預約後又取消)。報名前請自行考量。不必帶書。每堂2980 元。無須事前匯款,當場繳費,額滿為止。

投資心理學 の閱讀社群》幫助您擁有~ W.H.F.:W 智慧、H 快樂、F 財富本講座保留更改此次活動權利。詳見單場座談會說明


許世穎YouTube短期昂貴課程破財又戕害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