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楊志良:照顧銀髮族不能只照顧軍公教/反「軍公教廢票聯盟」軍公教出身的許世穎:支持勞方

柯永席:退休了還吵著要領年終慰問金,丟臉丟死了!
楊志良直言,照顧銀髮族不能只照顧軍公教,他覺得「軍公教廢票聯盟」是公開在賣票,而馬英九和連陣營若要恢復慰問金,則是公開買票。
楊志良認為,這件事比台北市長誰當選,都還要重要。他說,軍公教改革是馬政府以前認為最重要的事,怎麼可以突然改變政策。接著,主持人問楊志良說,可是你是連勝文的競選顧問啊!他則回應,「這個顧問是他們(指連勝文陣營)給我冠上去的,我沒有去申請!」楊志良此話一出,震驚四座,就連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也出現逗趣的表情。
主持人再問,你確定顧問職沒有被拿掉?楊志良嗆說,「拿掉最好,我本來就沒有說我要做顧問!」主持人說,你真的覺得連勝文勝選無望嗎?他回說,我覺得真的很難啦,除非柯文哲比連勝文有更多的失言,或更多的問題。楊志良再嗆說,假如連勝文和馬英九真的回應「軍公教廢票聯盟」的訴求的話,他覺得這個選舉可以不用選了。他覺得,國民黨跟民意已經有相當大的背離。摘自網路/反「軍公教廢票聯盟」軍公教出身的許世穎(杜威)支持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