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9

我是隱形富三代:端午節吃粽子.吃很晚.等到親戚們都散去的時候

 我是 #隱形富三代

.
端午節吃粽子,吃很晚🍲等到親戚們都散去的時候,
阿公這時突然跟我說,家裡(有塊地),是你的...
.
當下心中升起了一股暖流,但我強忍淚水,
心裡暗想:我就知道,我其實是隱形富三代!
.
之前的貧困日子,都是為了磨礪我!
......
.
以前的苦讀,果然沒有白費。我心中也常常告訴自己:
.
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
現在,時機終於成熟了! 我強忍住內心的激動,
盡量用平和又不經意的語氣,回答阿公:
「喔,在哪裡?」
.......
.
阿公說:
在桌上…
.
我早上幫你簽收了??
可能是樹和道路的圖像
所有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