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30

六月底了!馬上要離開你的代理學校,再忍耐幾天就上岸了!

婚前海枯石爛; . 

婚後你有夠爛! 

#婚姻心理學 

.............

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 

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

 . 

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 

我能夠放棄,但是我不想如此;

 . 

我堅持上岸,這是我唯一選擇!

................

各位老師們:六月底了!馬上要離開你的代理學校,再忍耐幾天就上岸了!

 . 

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也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裡。

 . 

我們可以耐心等,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下學期就當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