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3

考季加班晚,在隔壁 #新光三越站前店 旁的超商,遇到一位開著超跑的富二代

 考季加班晚,在隔壁 #新光三越站前店 旁的超商,遇到一位開著超跑的富二代,

說自己是什麼集團企業的接班人。

.
我都忍不住笑出聲了,一個集團算什麼?事業能有多大?
.
我在上小學時, 老師就說我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三民主義的接班人,
這事我都没向任何人透露過!
.
因為我深知,做人要低調,一定要有組織紀律觀念。
……
.
如今,早已過半百,到現在中央卻也没有人來找我,
.
談具體要怎麼接班的計畫, 但是我仍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
因為我知道「主義是一種思想,思想是一種信仰,信仰是一種力量。」
…….
.
.
戒嚴時代 #臺灣教育史
.
可能是汽車的圖像
所有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