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樊雪春輔導原理與實務》師大 108 畢業生:堂堂的師大,一堆成功學、正能量的 87演講

師大 108 畢業生(書院考生)堂堂的師大,一堆成功學、正能量的 87演講😑😑我以前在師大的系上,上【樊雪春】開的《輔導原理與實務》,他也有教一些類似的東西(畫夢想圖⋯等等)。那個再各大學到處拉人上課的團體,專騙不懂事的大一新生,以前一進來教室推銷馬上要每個人交 300 元(而且還要班代叫全班留下來聽他們的【洗腦推銷話術】5 分鐘)然後我們班就一堆人交了,後來知道是不好的,也沒去上課,
然後那 300 元就當作捐給他們了⋯⋯😔(光是靠進去每個教室5分鐘,光一間大學,加起來就平白無故騙了十幾萬😳,【不包含每個人去上課後,再繳的幾萬塊】)然後師大也沒管😾😾畢竟也借師大的場地😑哈哈😁師大以前還借場地給妙禪進來騙😜腐敗😏。OS:用好幾個名稱變來變去聚眾招生,借師大場地,又是師大的樊雪春上課(其中一堂)讓人家誤以為是師大辦的,成員一隊傳直銷(講者及學員)
心輔老兵:【沒有慧根,也要會跟。】以前我在補習班,開專攻小教的「師院輔導所」專班,跟師大心輔中心主任樊雪春的班對打(其實她的班本來也是我上的,但因為我教甄課太滿)結果後來中等缺很少,但我的學生都上岸了!(請自行搜尋蘋果日報爆料的,師大樊雪春教授【戴假髮】教補習班新聞)樊雪梅樊雪春の補教人生校外昂貴聚眾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