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因為老是有人說我很神祕,在此自介 4 個階段:感謝過去教過的 7 萬名學生的支持

因為老是有人說我很神祕,在此自介一下:感謝過去教過的 7 萬名學生的支持,輔考教甄 32 年的許世穎(許瀚,杜威)分為幾個階段,慘痛的愛情也分為 4 個階段(1.單戀期,2....另開專章)
1.師專小鮮肉擔任社團社長(戒嚴時代排名第一的「國父思想研究社」,民國 74 年念師專),輔考師資班大哥大姊。
2.咖啡廳,流動攤販,打帶跑階段。當年的我不懂得低調,很喜歡大合照站中間。享受被眾人吹捧的虛幻自卑尊榮感。
3.教甄補習班 26 年(北中南,飛機、高鐵來回),也輔考高普考,碩博士研究所(心輔教育類)醫護口試、心理師、社工師、教保...初複試。因為補習班以筆試為主,後期開始在書院輔考複試。
4.書院 16 年:為了讓「中南部、東部外島生」都找得到,只好忍痛選在全國最貴的地王(北車正對面)早期都是以前補習班的學生,現在大多是已上岸老師推薦其【好友】(因為很貴!一般朋友不會推薦)還有要回來「考校長」的。#教甄初複試 心理師 國考校長碩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