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國中教甄上岸(南部媽媽考生.私大非師範出身)不要怕價格貴.就當作是一種對自己投資

國中教甄上岸(南部媽媽考生,私大非師範出身)流浪多年的我,自從上岸後覺得自己身心靈..各方面都愈來愈好了(應該說是自從北上書院後)財務方面就更不用說了!我覺得以下的比喻雖然有點不倫不類,但我真的覺得這就像不要迷信有名的醫師,而是要找真正能幫我們解決問題的醫師,對病情的改善有明顯的幫助才是最棒的。這也是我跟家人自己的就醫經驗,真的功力深厚的醫生,除了臨床經驗很豐富,忙著充實自己都來不及,應該不會到處打知名度。
真希望跟我有同樣問題的教甄考生,也可以有幸找到拯救他們的人,而非四處「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拿香跟著拜。在這裡由衷的感謝許世穎老師。猶記得落榜多年的我,失魂落魄第一次上課的情景。許老師很有耐心地聽我描述多年來的落榜心路歷程(補習,讀書會,捐錢聚會...)並開出補救教學處方。第一次上完課,我就知道我有救了!起碼比我的婚姻有救。我問院長有沒有在做婚姻諮商,他卻說他是《愛情劊子手》(OS:這本歐文.亞隆的大作還真好看!)
此外自從去上課,我的睡眠品質也變好了。每次回到書院就像回到娘家一樣,那是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像救命恩人又像家人一樣的感覺!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去書院上課的確是不便宜,但我認為如果真的想要上岸,就不要怕價格貴,就當作是一種對自己的投資。像我補習多年,參加收費讀書會,公益捐錢都比這更貴。我媽說早上岸早變正式賺更多(我媽是退休國小主任,追蹤了許老師一段時間後,告訴我這位師專學弟才是真正的專家)人生只有一次,可是錢可以再賺,上岸後 5500 萬終身領。教甄上榜心得 筆試複試自介 中南部教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