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台中公幼 108 教甄前幾名:家鄉第一志願上岸(私大畢,大齡考生)許神好!

專輔上岸碩士:要考心理師嗎?
心輔老兵:沒意見。但一堆還沒上岸的人,跑去念心輔所、考心理師⋯恐離岸更遠
............
台中公幼 108 教甄前幾名:家鄉第一志願上岸(私大畢,大齡考生)許神好!最近認識大量的新進教師後發現,應屆畢業生居多,清秀年輕有活力!大多在師範大學的校園時,就被教授及考上學長姊半推半就輔導上岸了!
想想自己的大齡老頭腦,非師範體系,非教育世家,暗自背脊發涼,要是沒有專業教練,沒有策略,沒有強烈持續的信念+毅力,到底憑什麼跟年輕美眉小鮮肉拼?許神的話到現在上岸了,仍持續發威應驗中!萬分感謝!
大齡教甄輔考專家:感謝妳的溢美之辭,其實主要是妳自己很努力,就像【心態致勝】一書講的,成長心態。雖然書院大多師大師院,教育世家,但最有成就感的是幫助很多私大,師資班,科大,大齡考生...成功上岸!#公幼教甄 #教甄初複試 #中南部教甄
..................
今晚有新北高中碩士專輔來上諮商演練課,
一人分飾多角,外加空椅空氣諮商⋯這對從小自言自語的我而言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