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科大幼保畢,台中家鄉 108 教甄前幾名上岸(回書院準備師大研究所)贏過很多師院生

※ 科大幼保畢,台中家鄉 108 教甄前幾名上岸(回書院準備師大研究所)謝謝許老師今天上課的「有層次的分析」,讓我看懂未來的路,我喜歡書院【低調而踏實】的輔考模式,也謝謝您送我的書。今天是第 13 堂課耶!真是受益匪淺!
★ 黑心書院院長:哇!第 13 堂課!花了不少錢!相信妳明年已經是師大研究生了(跟書院很多同學一樣)。你今年能上岸的真正的原因,其實是妳真的很努力💪才能贏過很多師院幼教學士、碩士。愚師相信妳的人生即將無限開展!
※ 科大幼保畢:有您的指導,讓我不再漂流,而且整裝待發,要去攻頂囉!能讓我在短暫時間達成別人數年想望的目標。所以我覺得這些花費,~ 非常值得而且有意義!感謝恩師!【巴菲特:這一生最重要的投資是投資自己】
★ 快過去的這個暑假很熱鬧,許多已上岸舊生回來上課。除了重考回家鄉;考師範碩博士洗學歷;也有要考校長的。雖然書院大多師大師院,教育世家,但最有成就感的是幫助很多私大,師資班,科大,大齡考生...成功上岸!#公幼教甄 #教甄初複試 #中南部教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