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0

幾年前在某大財經出版集團,和一群年紀大我一些的講師常開會。在全國五星級飯店演講

以前接學校行政很多年 
每天的公文常超過十件 
原來我的能力可當市長 
有時二十件已可當總統
...........
幾年前在某大財經出版集團,和一群年紀大我一些的講師常開會。在全國各大「五星級飯店」演講。他們的書常是以自己當封面,高調打知名度。後來發現這些「極度外向的自戀狂」,大多是「抽佣業務」出身,便主動疏離。其中有些人後來還成為「聚眾詐騙新聞」主角;另一些未爆彈,現在各大「財經新聞台」還常看得到。OS 聚眾詐騙功力遠高於:貴婦奈奈、翻轉藝人們(勿對號入座)
最近其中有人找上我,竟說因為我辦公室交通方便(北車正對面)所以要我主辦聚會。真是《成功學》厚臉皮:大膽要求。但他失敗了⋯⋯被我封鎖了!因為我是負能量《失敗學》厭世教育家。(圖文不符 OS 不知為何,蒙「商業周刊集團」錯愛,邀請不才擔任《台北國際書展》首場講座「主講人」。地點:台北世貿)最近在書院一樓大廳(演講場地)又發現他們的行蹤。其中有人主動跟我打招乎,我因為「自閉症」裝作不認識快閃!
.............
發現書院考生都很上進 
上岸後大多還會念碩士 
碩士上岸的就再念博士 
也有舊生找我輔考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