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9

教育4.0智慧教育【雲端智慧教室】結合HiTeach互動教學系統IES雲端補救學習平台

要有勇氣追隨自己的真心,因為只有你知道自己要什麼!
千萬別讓別人隨便的一句話,輕易影響你的心情與決定。
開學前,請給自己一段寧靜的時刻,聽見你內心的聲音。
他人是他人,你是你。縱使只有一個缺,請你也要相信:
那個缺就是留給你的!何況開大缺,我在對岸等著你!加油!!
..............
教育 4.0 智慧教育 109 首次發表【雲端智慧教室】雲端智慧教室(cloud smarter classroom)一般的智慧教室連接雲端服務,整合成為雲端智慧教室(cloud smarter classroom)。提供的雲端服務包含班級名單、教材、電子筆記、學習歷程、作業等同步至網路平台上。
教師只要在雲端上存有學生班級名單或是教材資料,不論身在何處、使用哪台電腦,班級名單隨時可得,並立即下載於課堂中作互動教學反饋使用。在課堂結束後,教師於電子白板的每頁電子筆記、學生的反饋歷程資料等,都會自動同步上傳到雲端平台。(摘自網弈資訊)
雲端智慧教室結合HiTeach互動教學系統及IES雲端補救學習平台,教師可由雲端進行備課,於課堂前直接由雲端下載所需教材、課程名單、評量等。課堂中所進行的教學活動、互動電子白板批註的電子筆記、評量結果等,皆於課堂結束後自動上傳至雲端補教學習平台進行分析或管理,成為完整教學歷程紀錄。 #智慧教室 #人工智慧 #智慧教育大數據 區塊鏈機器學習 教育4.0
..............
人生有得必有失,重要的是你怎麼抓住美好的事情!
生活有太多的來不及,懂得取捨,才不會錯過更多。
別再因錯過而後悔,任時光匆匆流去,你最在乎的是什麼呢?
想上岸就要認清自己是一名考生。辛苦一下子,幸福一輩子!
還有幾個月就要考試 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109以後比照中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