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1

厭世教育家:只有騙子才會想藉演講自我宣傳(講師界騙子佔多數)反正聽的人又不認識

厭世教育家:會不會是只有騙子才會想藉演講自我宣傳(講師界騙子佔多數)一般人早被平日的工作與生活填滿。反正只是講一講,聽的人又不認識,大多也不會去查證。騙一個買產品、捐錢...就算賺到(之前,海倫清桃瞎扯自己是【景美女中】校友,沒想到校方還曾邀她回母校演講..真相是海倫清桃跟景美女中完全沒關係!)騙子和真材實料者難以區辨,這就是我自從幾年前去「國北教大:心理諮商系」演講後,就封麥的原因。不過,還是常常在書院團體班唱歌,還逼大家一起唱 80 年代同學們都沒聽過的老歌。(OS:不是去國北教大演講有什麼不好,那場演講人山人海很成功!)
師大 108 應屆(聽江學姐回母校演講的這一屆)老師說得對😏😏我看她的粉絲(至少我們師大的學生),在這件事發生後,應該也有領悟到😏😏(看靠北師大😆)我覺得江孟芝回台灣演講+出書賺的錢,說不定比當設計師還多😅(不知道)她之前在臉書跟粉絲募款她個人父親的醫療費,(可是她爸生病到底關大家什麼事,伸手跟粉絲要錢),募了五萬多。世界上還有很多更可憐的人需要幫助,這也就算了。奇怪的是,她有能力還完百萬學貸,又說自己在國外當講師,然後又進全球前五百大公司工作,又幫英雄聯盟這麼賺錢的遊戲設計,也 32 歲了,有存款,有需要向粉絲募這五萬多嗎?
再說,最近爆紅又被起底,她老公是屏東醫生世家,當時兩人一起到紐約留學,有挖到照片跟她先生的學經歷,可信度滿高的(雖然她說要告網友),這樣說來就更怪了。另一個可疑點也是,說上百萬的學貸都自己還的,沒人幫忙==演講稿內容各種可疑點^_^一開始只被懷疑是倖存者偏差啦,不過發生這些事,她的經歷就一直被爆料、討論😅😅演講、講師,很多都刻意用勵志故事包裝自己,散發正能量,鼓舞人心,讓人崇拜。然後⋯很多人就會買她的書(江孟芝:《不認輸的骨氣》)當作心靈雞湯。殊不知,演講的背後,有很多沒講的秘密XD #教甄教育時事 #師範生職涯 #教練講師顧問=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