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

教甄是給膽子大的人玩的.為了達到上岸目標不擇手段.是因為你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高中教甄考生:為什麼院長老是用「5500終身領」來鼓勵大家,不是應該用教育愛嗎?
斂財書院院長:教育愛是三小?從民國79分發國小教書至今猶未知。但我領悟到一件事:
「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錢不能解決的,表示你的錢不夠。」#教育愛用在口試太浮爛了
...............
前幾天初任教師研習會場上看到大多是年輕正妹,
才發現低顏值、大齡媽媽我,真的要向院長瞌頭。
否則我這個私大、師資班出身的老人,補再多年都不可能上岸!
感謝書院改造我的命運,讓我能在南部家鄉教書,此生已無憾!
投資的學費超級無敵貴,但是真的很值得!
..........
去年暑假北上書院遇到很多師大師院生,才驚覺到連師範體系都有城鄉差距!
院長的個人化補救教學讓我短期上岸
..........
教甄是給膽子大的人玩的,懦弱者沒機會。
為了達到成功上岸的目標不擇手段,
是因為你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教甄暗黑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