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相信妳一定可以像介紹你來的已上岸同學一樣 ~ 讓書院成為你上岸的【最後一站】

下班了!暑假比平常忙!「中南部、東部外島教甄考生」許多趁開學前來上課。
※高雄媽媽考生(暑假第 2 次出席)許老師您好:今天到老師那裡,真是收穫良多!也才知自己懂得太少,我會為自己好好精進,充實自己的實力,感謝您。老師,認識您,是我的福氣,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希望下次去找老師時,老師可以看見我的努力與進步。
★ 【最後一站站長:今天連上幾小時辛苦了,相信妳一定可以像介紹你來的已上岸同學一樣 ~ 讓書院成為你上岸的【最後一站】OS:媽媽考生本來提早搭高鐵到一樓悠閒地喝下午茶,沒想到被正在巡邏的訓導主任逮捕上樓(早到就早開始,其實是因為我後面還有課)
明年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100 % 都要上岸!這幾年大多是已上岸舊生推薦好友(非一般朋友,因為很貴,只有好友才趕介紹)暑假比平常忙!「中南部、東部外島教甄考生」許多趁開學前來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