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應用行為分析 【 行為改變技術】個性只能逐步漸進改善,但教甄複試不是要你當別人

應用行為分析 / 行為改變技術【個性只能逐步漸進改善,但教甄複試不是要你當別人】投入教甄考試 14 年無止盡輪迴,也藉由多年補習提升了筆試成績(雖然只算低空,有時還會沒過)但近幾年卻總是在複試被刷掉。也總覺得是評委亂問一通,毫無章法,加上我臨場常會很緊張而表現不佳...。記得許老師曾提過自己克服年少時的內向憂鬱經驗,想請教如何才能做到?
前憂鬱病患(也許現在還是)如何才能做到我不知道,但困擾你多年的事(也許還花了上百萬的補習費)卻想按按鍵盤就解決未免太好笑!【鍵盤問題解決家】。這樣也不用學校了!此外,我看你的意思好像覺得筆試通過就應該算上榜,複試被刷掉是非戰之罪...這也是很多考生不言而明的心理,把複試當成【非正式】隨便問問,殊不知,許多人卡複試很多年。看在你是我研究所同學的學生、也叫我老師的分上,點你一下好了:
個性的問題,不是那麼容易解決(即便你花了上千萬)而是要逐步漸進地改善,像是【行為改變技術】現在又叫做應用行為分析(其實這個名詞早在三十幾年前,我的師專校長毛連塭就引進國內了!最後提醒你:不是要你當別人,而是在複試短短的時間內,展現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該名考生經書院 IEP 個別診斷後,已擺脫 14 年無止盡輪迴,成功上岸!】OS:疑似憂鬱的情況也不藥而鬱!只是上岸後版主就不能再賺她錢,自己憂鬱症發作了!#就應用行為分析 / 行為改變技術 教甄複試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