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榜首就是最美的】科大畢(從飯店櫃姐,到公幼教師)台中家鄉第一志願 108上岸前幾名

大家都說複試要有亮點 
但跟大家類似的就不是 
評審聽來聽去就那幾套 
因考生資訊來源差不多
..............
※ 科大畢(從飯店櫃姐,到公幼教師)台中家鄉第一志願 108上岸前幾名:老師好,今天上初任輔導研習,看那些妹妹清秀有顏值【榜首就是最美的】!教甄不只考腦力,外表年齡也好注重哦!
★ 兇惡大叔:你的取樣有偏差,我這裡也有很美的,連初試也沒進。但很有自信,以為有去補習就夠了(沒上書院筆試班,不能怪我)再說妳也不錯啊,否則以前怎麼能站櫃台,當飯店的門面。
※ 科大畢:蛤!老師還記得 …… 記憶力真強!
★ 兇惡大叔:上岸以後最重要的是心靈上的美,內在會改變外在,我 80 年代也很文青(臉書照片一直重複 po 那幾張)只是後來當了訓導主任...
★ 話說回來,我們這裡很多科大背景的上岸幼師,後來都有再去師範體系的研究所洗一下學歷,有的一路洗到博士變成教授!總之,愚師覺得妳的潛力無限!加油!公幼教甄 中區教甄 教甄非師範
..............
不如外人所想像,以為學校很單純,老師們都是好人。裡面鬥得可厲害了呢!
人,總要心寒一次,才知道世界的真真假假,並不是誰都能以心換心。
人,總要寒心一次,才知道在乎你的人,會暖透你心房;有一人便足夠。
反之,不在乎你的人,會濕透你眼眶。並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的真心。存在心理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