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請協助勸退未符合要求之新生

一、 關於「第一堂課就要帶書」「無書者不可入座」…等上課要求,早已多次公布於本站、各社大網站、許世穎「投資心理學」官方網站…多日。

故對於冒冒失失沒帶上課用書(含:第一堂試聽週) ,就衝進教室的新生,請協助規勸其自行備妥上課用書後,於下次再出席。以免造成彼此困擾。(本班不可能放行!以免影響遵守規定同學之權益。)


二、 關於每次上課需自備 50零錢 (含:第一堂試聽週)於進入教室時當場繳交之參與要求,乃因所收費用主要係做為:單次上課講義影印費、相關班務支出(如:簡訊費用)…。

(身為教師本人的筆者,完全未經手上述費用,也從未收取任何稿費;辛苦製作、搬運講義的千雅亦未收取分文 )

故如遇無法配合繳交 50 元之新生,亦請協助直接勸導其「勿參與本課程」。


感謝您的協助,共同維持了班上的教室秩序,以及本課程優質的學習氛圍 (本班參與同學認真學習之精神,與由內而外所展現之優良素質,實為社大所罕見,著實令許世穎 Dewey 十分敬佩!對於能協助閣下研究、學習「投資心理學」,更是深感榮幸!)。

本人必以更新穎、更精彩的教學內容回報給尊榮的您…


許世穎 Dew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