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無心參與者請退出本社群

誠如本站曾介紹的《改變,好容易》所指出 ~ 正向的改變需要持續性、不間斷的投入過程才會有成效。因此為了避免浪費彼此的時間與心力,在此建議極少數無心參與者,請主動退出本社群。(尚未加入者,請考量個別狀況。如預估出席率會偏低者~亦請勿參加,以免彼此困擾)

因本課程為非營利性質,故日後亦有可能主動取消長期維持最低出席水準者之上課資格,以維持本社群一貫之高投入文化優質學習氛圍。當然,本課程不接受:口頭上一再地表明有心學習,實際上卻時常缺席者。誠如《心理醫師也想學的人生道理》及《最後的演講》兩書之位作者不約而同勸告讀者的教誨:只看一個人怎麼做,不看他怎麼說。是故

本課程不收理由伯(台語)上課上那麼痛苦、這麼多理由...不如退出!(也許當初就不應該加入!)以免造成日後彼此困擾,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如果心已不在此者能主動退出,許世穎 Dewey 會感謝你。當然更感謝絕大多數踴躍參與本社群的忠實夥伴!目前社群出席概況如下:

85 % :每週出席兩次以上
95 % :每週出席一次 ~ 兩次以上
100 %:達成基本出席要求以上
......................................................................

上述同學學習精神令人感佩!期盼您再接再厲!實踐終身學習的理想,早日成為智富幸福人
在此祝福您擁有「心富餘」,實現《美好價值》智慧、財富、幸福的智富幸福人生!

不是有時間才閱讀,而是閱讀了才會有時間;
不是有時間才學習,而是學習了才會有時間;
不是有時間才上課,而是上課了才會有時間。

請參考本站~ 這不過是「選擇」的問題。謝謝!


本文作者為投資人的智富幸福人教練(科學心理學取向);而且只收把學習當工作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