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一位醫學大學「臨床心理系」專任助理教授來函(當年考取台北師大心輔所)

一位醫學大學「臨床心理系」專任助理教授來函(當年考取台北師大心輔所)
杜威老師您好: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補習是在2003年您在台北的考猜班,當時我還在新竹的國小任教,每週五下午請假坐車到台北上您的課至晚上九點還十點,接著我就考上師大心輔所了,讀研究所是我人生的轉捩點,讓我一路至今走上學術之路,至今對您課堂中博覽群書接著提出表格分析的能力,仍然印象深刻!我到現在還記得當時流行一首孫燕姿的零缺點您也提出批評~哈!
在此要感恩您當年的教學,陪伴我度過考前那段辛苦的讀書時期~能在臉書偶然看到您,真是太有趣了!期待您分享更多精彩的見解喔 ~心理輔導教師/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輔考社群

許老師您好,我是 TVBS 記者
想請教老師,對於"消費者心理學"這部份,
不曉得能否去請教您幾個問題。有關抵制行為的部份,

許世穎:感謝您的錯愛,我向您推薦這方面更適合的人選 ~

我的學生:醫學大學心理系助理教授,她的專長是應用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