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寒假「投資心理學」班內團報

一、課程名稱:投資心理學專書研究(高階班) ~ 寒假班

二、開課地點:台北市「大安社區大學」(「金甌女中」校區 )

三、上課時間:2010 年 1/20~2/5,星期,每週兩次 (1/20;1/22;1/27;1/29;2/3;2/5 ) 共 6 次。過年前即上完。

四、費用支出:1.「大安社大」舊生 1000;2. 沒有到「大安社大」上過課的新生 1300

五、必備課本《夠了》早安財經 2009 初版 (「第一堂」即開始使用,無書者請勿入座 )


※ 班內團報說明:

1. 目前在社大上「投資心理學」的同學,可委由千雅代為團報(請備妥: (1)費用、 (2)身份證字號、 (3)手機號碼、 (4) email …以利協助您完成報名手續 )

2.因寒假後許世穎 Dewey 只在「大安社大」授課,任教學校由三所減為一所,鐵定因此提早額滿!故以參與班內團報同學為優先,額滿後便不開放班外報名,亦不增班。敬請早日完成報名手續,把握難得的學習機會!

3.親友如欲參與,務請其在報名之前,詳閱課程說明上課要求,以免造成彼此困擾。建議先上:許世穎「投資心理學」官方網站 http://sites.google.com/site/deweyhsu 瀏覽,以便了解授課教師及本課程之理念。謝謝協助。


PS (一)、 本課程不接受「旁聽」或「試聽」,凡參與者皆須事前完成報名手續,並在進入教室前由班代檢查上課證或繳費收據。以維護已報名同學之權益。

PS (二)、因課程定位不適合金融商品銷售者。凡以下從業人員「不建議選讀」,以免造成彼此困擾:(1) 保險 (2) 傳直銷 (3) 理專 (投資顧問)…。不便之處,尚請海涵。


感謝您多年來對弟的支持,展望新的一年,除祝福閣下 2010 年一切如意之外,並期待再與您一起研究、學習「投資心理學」的智慧饗宴。「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的路上,許世穎 Dewey 與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