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認真的智富心理學講師群新課

明天是 1 月 1 號,許世穎 Dewey 首先要祝福本站讀者在 2010 年:

藉由學習「正向心理學」找到自己的天賦;並能經由「刻意練習」與實踐「投資心理學」的原理原則,讓自己在生活與工作中發光!

(參見1.《讓天賦自由》天下遠見 2009.6.26 初版。2.「投資心理學」是「正向心理學」在投資領域上的應用。3.刻意練習(deliberate practice)如:閱讀與上課,本站讀者可參見本週出版的新書柯文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天下遠見 2009.12.28 初版)


為使本站讀者能就近在各地上課,「智富心理學」講師群 2010 年特別同步在「台北縣市」各社大開立新課程,詳情請參見新成立的:

趙千雅—「投資心理學」教育資源網,公佈之

991期「智富心理學」講師群—社大聯合報名單

敬請踴躍報名、就近上課。

此外,該網站乃「全國唯一」的專業「投資心理學」教育資源網,在此一併推薦。

此次講師群在各社大開課,由千雅協助報名及統整,感謝認真的千雅辛苦付出。


認真的:許世穎 Dew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