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許世穎的宗教及政治立場

基於「道不合,不相為謀」在此充分揭露本人的宗教及政治立場:(摘自許世穎臉書)
...............................................................................

「無宗教信仰」,但相信「科學心理學」:

投資心理學(排除:股票明牌、技術線型)
正向心理學(排除:潛能開發、宗教靈修、風水命理、催眠、NLP...等非科學、不理性內容)
.............................................................

「無政黨立場」:中立,但左傾。

反「金融業及「抽佣為主行業,如:保險房仲、理專投顧、傳直銷(含:致富系統)
謝絕「沒自我」或平日「無閱讀與思考習慣者」 .
............................................................

我的一生都在抗爭

我不一定會贏,但我一定會很真誠。
我不一定會成功,但我一定會照自己的想法來過日子 … 』

在內心深處,我的『成功的定義』向來與眾不同:

笑得多而且常常笑贏得聰明人的尊重與孩子的喜愛
⋯⋯ 得到誠實評論家的欣賞,忍受酒肉朋友的背叛;

欣賞美麗的事物,找出他人最好的特質
讓世界變得好一點點,不論是因為一個健康的孩子、
一條花園小徑或是得到改善的社會狀況皆可;

或是由於你活著的關係
那怕是只知道一個人的日子過得比較輕鬆
這些就是成功。』

我有一個夢,每一個人都熱愛閱讀 ... 」
.......................................................................

啟發我的人物

墨基爾
查爾斯.韓第
馬汀.塞利格曼
安德烈·科斯托蘭尼
彼得.杜拉克
威廉.伯恩斯坦.
..........................................................

以上摘自:許世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