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黑心傳銷直銷不告訴你的祕密》黑心靈修課程

無心理學專業背景講師上的「短期昂貴的課程(兩天一夜)宣稱特色有:深度探索自我、提升自信心、強化執行力、有效改變負面性格及態度、激發自我潛能、增加面對挫折的抗壓性…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不斷追尋的問題,但是並不一定能找到答案或需要花很長的時間,這種課程宣稱能短時間幫你找到答案。短期昂貴自我探索課程到底要探討什麼?就是挖出你內心的秘密、與親友的關係

你去被挖隱私,讓人家可以更有控制你的資料發揮,你還要付錢?而且,還在一大群第一次認識的人,分享自己內心的祕密,甚至有人過得很慘,大家哭成一團。這種短期昂貴課程還有一些特點,就是參加完課程的人會很積極跟你介紹、推銷你課程,告訴你參加這個課程多有收穫、這兩天他的改變有多大、真後悔太晚才去上這樣的課程,若早一點去上,就可以少走許多冤枉路、有XXX(名人或認識的人)也有上過(利用名人當見證)、我終於從這堂課中找到我人生的意義、參加完課程,我變得很積極,感覺是人生的轉捩點…請點閱簡均羽:
黑心傳銷直銷不告訴你的祕密》課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