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程式交易與技術線型勿來亂!價值投資台灣50

世紀金融騙子馬多夫:別投資不懂標的!已服刑 5 年的馬多夫說,一般投資人最安全的投資是指數型基金,其佣金較低、管理團隊比較專業,不容易被詐騙。投資人可以選擇公開上市的券商,管理透明且守法。摘自網路

「投資心理學書院」乃是「全國唯一」排除:期貨選擇權、技術分析(程式交易、技術線型)專注於「價值投資台灣 50」

聽明牌、技術線型(圖形分析程式交易)..是快速讓你破產之道!有智慧如您,切莫相信!許世穎 Dewey 從來都沒有「展望」,也不做專業預測 ~ 但至少我知道我不能預測 ~ 有一小群人(我所關心的)認為這是一項十分少見的資產。

為何蒙格、巴菲特、肯費雪、墨基爾...等真正的世界級投資大師都視「技術線型(程式交易)」為無物?但台灣的股市名嘴、第四台老師、金融從業人員...都號稱有所謂:技術指標、投資祕笈?真的有的話,又為何要招收會員或大張旗鼓的宣傳曝光呢

巴菲特「當我把這些圖表倒過來看時,發現得出的結論居然是一樣的,我這才意識到技術面分析根本沒用」提醒您:巴菲特及其伙伴都排斥「技術線型」圖表分析(圖形分析)。相信程式交易(技術線型)的小朋友,總以為學個一年半載就夠了…果真如此為何還沒發大財(有極少數靠運氣暫時賺到錢,只是難以求證)。這些笨蛋老是在做發財夢(連彩券明牌也有人在研究)重申本社群排除程式交易(技術線型)研究線型就好了還閱讀幹什麼?任教28年來從沒成功說服笨蛋!勿來亂!

系統「程式交易」顧名思義即是將市場上常用之技術指標,利用電腦軟體將其寫入系統中,藉由程式計算出買賣點,操作人只要依其訊號進行買進或賣出的動作,而不以自身的看法進行操作(摘自網路)不以自身的看法~與本社群「基本理念」違背(跟技術線型很像,程式交易就是將技術線型指標寫成程式,換湯不換藥!一堆笨蛋,懶得理他們)請相信「程式交易、技術線型者」別再瀏覽本站(一經發現,立即封鎖)道不和,不相為謀!投資心理學書院/院長:許世穎。《財經記者的告白》股票,就是一場世紀大騙局
本社群排除程式交易(技術線型)投資心理學書院/院長:許世穎